亡佚

持久?不,不要持久

  all婶,日常篇搞笑来的

出场刀男:莺丸,三日月宗近,压切长谷部,龟甲贞宗,笑面青江,鹤丸国永,膝丸,髭切

我家刀男流!!

————

  正逢大好明媚阳光之时,少女也被窗外之景吸引而离开了天守阁和自己家的付丧神们并坐于木廊品上一口好茶。

  审神者小抿清茶,秀眉舒展开来脸上浮出笑意:“果然莺丸的茶总能和我胃口。”

  莺丸闻言轻笑,拇指摩挲过瓷杯边沿抬腕倾杯呷口茶水:“那日后也请您多下来走动走动,陪我们品茶如何?”坐身旁的三日月宗近也颔首出声附和着:“莺丸殿下这般提议不错,也请小姑娘考虑几番。”

  这倒是有些发愁,并不是不乐意而是那繁琐公文和七七八八的杂事压身,除非像是今天是个休息日也难以脱身。少女又面露愁色,语气之中都是委屈,夹带一丝撒娇意味:“我倒是也想,如果要是时政能多点假期就好了,要么就别给这么多工作啊!长谷部又在监督,哪里能偷懒啊……”

  风拂过庭院,伴着部队出阵回来的清脆铃铛声,估摸时间算算,应该是膝丸带领着的第一部队。

  审神者将茶杯放置,指指门口的方向对两位老人家道:“一起去吗?大概是膝丸他们从江户调查回来了。”

  “嘛…如果您希望的话?”

  “诶呀走啦,莺丸和三日月你们俩个天天坐在这里也不走动会生锈的。”

  不是拒绝那就是可以,一手拉住一人带着走去迎接部队的回来。果不其然,确实是第一部队调查回来现在正在玄关接受狐之助的全身扫描检查。

  “欢迎回来!”

  “主人!?你怎么出来了?”

  正站在玄关外排队检查的长谷部探出身子,颇有副又要长篇大论的准备,少女赶忙打住。

  “停!今天是休息日!”

  “是这样吗?”

  “对!啊长谷部不相信我。”

  感觉受到天大委屈伸手指责男人回头向莺丸和三日月控诉,得到了俩位付丧神看戏精的无奈宠爱的笑容,表面上还是陪着主人演,莺丸站出身来微挡住娇小女孩。

  “真是伤心啊,长谷部殿下,连她的话都不相信了吗?”

  “这,我,我没有!主人的话我长谷部从不报以怀疑!”

  “嘛嘛,就不要欺负长谷部了。”

  接受完检查的白色太刀,鹤丸走来拍了下审神者的脑袋笑笑低头询问。

  “主君想我了吗?哦对,刚刚回来路上开箱子得的松礼札,怎样?是不是很吓一跳!”

  “想啦想啦,你就出去了一会好吗……呜哇!真的假的手气真好。”

  少女手中拿着礼札激动不已,踮脚亲过鹤丸国永的脸颊笑说谢谢。得到满意回复还外加赠予的主动亲吻后站一边去了,不挡住她的视线。

  “主公,任务完成了。现在向您汇报?”

  身着黑衣出阵服的男子来到一米之距的面前,稍稍低头表以敬意。少女倒是不在意的摆摆手,反是皱着小脸思考什么,正当其他付丧神欲要开口询问的时候,从女孩嘴中说出来的话梗住所有人行动。

  “膝丸你……好持久啊。”

  被点到名的源氏弟弟脸颊突然升温,一双金瞳紧缩双手乱挥无处安放,开口说话慌张又结巴。

  “主,主公你,这种事情……我们就不能私下说吗…”

  少女不解地歪脑袋看着,眨巴无辜大眼发出声“嗯?”表示自己的疑惑,没有错啊怎么啦?膝丸的樱吹雪状态在连续出阵的情况下已经保持了5天不间断了这还不持久吗?

  膝丸被髭切搂过肩膀,铂金发色的男子脸色发黑,笑容可掬。不只是他,同队的龟甲贞宗,笑面青江,鹤丸,压切长谷部,被拖来的两位莺丸以及三日月都是眉间抽搐皮笑肉不笑的模样。髭切看着弟弟,意味深长说到。

  “诶~想不到弟弟丸还得到主人赞赏了。”

  “阿,阿尼甲……”

  莫名其妙,怎么这气氛怪怪的?少女四下张望,只见笑面青江看向膝丸的僵硬笑容转向自己变得暧昧。

  “我会努力的。不知道主人您喜欢多长时间呢?”

  “什么多长时间?”

  再三思考之余少女终于明白这歧义到底在哪儿了,脸色布满红晕,力甩振袖指过在场每一个付丧神。

  “脑子里面想点什么!!我说的膝丸的樱吹雪状态很持久啊!!!”

  “嗯,不过不管是哪方面的持久。我希望主人还是亲身体验一下更有感觉。”

  “啊,如果是主命的话。”

  “主人,我龟甲贞宗定会能给您带来最满意的侍寝!啊一想到您能……”

  审神者看过笑意盈盈的天下五剑之一轻飘飘地来一句话被众人附议后面露惊恐。

  完蛋,入狼刀窝了。








结果?结果就是审神者被家里的刀夜里折腾到打着哭嗝对他们说“够了!我不想要什么鬼持久了。你们全阳wei算了!”

——

我家膝丸真的飘花好持久,虽然第一队的人这几天连续飘花,但是唯独膝丸飘了个5天不间断,龟甲,青江和髭切也是,飘了三四天了。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亡佚 | Powered by LOFTER